04.12: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与第八期青干班学员交流“沟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4-14 00:16:00  

郑州市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刘鹏利授课

第八期青干班辅导员姜家良陪同学员听课

市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让学员上台互动

4月12日上午,信阳高中校长、党委书记毕乐武给学员上课

    4月1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刘鹏利来到信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楼,给第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讲座《沟通》,就青年干部如何与人沟通进行答疑解惑。

  讲座从两个情景实例入手,分“沟通的定义”、“沟通的过程”、“沟通的作用”、“沟通的方式”、“沟通的渠道”和“沟通的障碍”等六个方面,告诉学员们沟通“不能主观、不能自我”,并详细阐述了需要从“规划、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监督、反馈”等方面综合考虑,把事情做好的道理。

  当天上午,信阳高中校长、党委书记毕乐武还就特色办学问题给学员们做了《科学·人文·绿色——特色办学模式的实践探索与理性思考》的专题讲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