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暖心捐助,助力市教育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2-19 10:46:00  

暖心捐助,助力市教育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介绍村子基本情况

暖心捐助,助力市教育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献爱心

  2017年12月15日上午11时,寒风阵阵,瑞雪闪银光。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心系贫困村民,公司领导沈建委和7名公司员工在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迎军的陪同下,在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村委大院举行了向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的捐赠仪式。

  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是郑州市教育局的脱贫攻坚帮扶村,村地处始祖山东麓,村域面积6平方公里,现有村民556户,人口2136人,下设10个村民小组,现有贫困人口210人。贫困家庭中上有近90岁老人,下有刚刚入学的学生。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阳光照耀下,2017年全年,经过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最后三家贫困户全部脱贫,提前实现了河南省委、郑州市委的脱贫攻坚总目标。但是,我们依然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征程依然漫长,贫困家庭、贫困家庭儿童不仅需要政府的关怀,也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热衷公益的滴滴清流。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沈建委带领全体公司员工在公司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时刻关注着国家政策导向,时刻关注着贫困弱势群体。在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同志的引领和带动下,公司将目光投向了农村贫困家庭,欣然决定向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捐赠食用油10桶、大米10袋,并捐赠爱心资金10000元。

  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将用这部分资金和物品充实产业发展,支持贫困家庭,努力让郑州市教育局脱贫攻坚之花淀放的更加绚丽多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