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郑州市教育局财务管理干部研修班开班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9-20 08:52:00  



9月19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全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



郑州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及财务科长、局属学校行政副校长及总务主任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财务管理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9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全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及财务科长、局属学校行政副校长及总务主任14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财政改革新形势,重点讲解财政支出绩效管理、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国有管理、审计监督检查案例分析,以及中小学财务管理与会计基础规范等内容,系统学习预算及财务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同时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的举措。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加强教育财务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财务管理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熟知财经政策、法规,掌握并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管好钱,理好财,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落实到财务管理工作的每个细节。

  参与培训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与本职工作联系紧密,针对当前中小学财务管理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将有效提升财务管理干部和财务人员的财经法纪观念,规范财务行为,为“做有未来的郑州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