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郑州教育局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9-26 18:36:00  

  1.jpg

9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公务员管理能力及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3.jpg

培训会现场

参会领导_副本.jpg

认真听课

现场互动001_副本.jpg

现场与学员互动

    9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公务员管理能力及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清培训学习的意义所在,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局党组进行了专题研究,认真组织筹划,专门成立了培训研修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培训班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来确保此次培训课程的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员们将会听到不同领域的专家和教授对国际教育改革与发展新趋势、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教育管理干部的教育理念和素质等话题进行阐述和分析,可谓师资力量强大、课程内容设置精心丰富。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田保华、曾昭传、王巨涛等参加了培训研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