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调研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2-28 09:19:00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行到郑州85中调研

刘鹏利一行观看校长工作室交流活动

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开展第九次联席会议

郑州85中校长靳俊良做读书分享

与会领导仔细听讲

工作室成员认真聆听

郑州市教育局组干处处长崔林斌对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发展提出建议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对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发展提出建议

刘鹏利对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发展提出要求

12月2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的陪同下到郑州85中调研校长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刘鹏利一行参观了郑州85中校园、操场等,对郑州85中的校园建设、办学情况进行了解。刘鹏利对郑州85中的校园文化、校训、教育理念等给予肯定。他说,育人先育德,郑州85中“勤勉、博容、崇善、向上”的校训恰好反映了这一理念。

为促进工作室成员校的发展,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开创了三维立体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学科教师观课议课、成员校相关科室交流、校长工作室成员研讨,多层次多维度进行立体化教育教学研究。调研期间,刘鹏利观看了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的三维度立体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并参加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成员的第九次联席会议。会上,郑州85中校长靳俊良校长进行读书分享,并与工作室成员进行互动交流。

刘鹏利对郑州85中校长工作室的联席会议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对工作室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他说,开设校长工作室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碰撞的一个平台,校长工作室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定期开展活动,促进工作室成员共同提升进步。

刘鹏利强调,工作室主持人还要发挥引领作用,让工作室成员明确发展方向、改革目标,共促工作室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