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局长李陶然一行到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调研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10-27 17:59:00  

点击查看原图

董慧蕴校长汇报学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领导听取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领导与市教育局领导沟通学校未来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李陶然局长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应尽快解决

点击查看原图

董慧蕴校长向李陶然介绍学校情况

  2016年10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一行冒兩来到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环境情况进行调研与指导。

  在董慧蕴校长的带领下,李陶然等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和学校周边环境情况,并详细了解近期学校周边环境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慧蕴就近几年以来所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战略目标等畅谈了自己的设想,同时具体分析了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

  听完汇报后,李陶然对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表示满意,对学校班子成员积极思考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路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未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学校地处郑州商业核心区,周边环境不利于学校向更高更好的程度发展,责成校方和市局各职能部门一不靠二不等,尽快做好各方协调,积极开展工作,做好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外迁工作,打造一所特色鲜明、成绩优异、人民满意的学校。

  这次调研不仅给学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而且也对学校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调研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