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我局党组召开学习“两项法规”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填报2017年个人有关事项会议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03-29 09:14:00  

3月2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两项法规”
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填报2017年个人有关事项会议。

市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市教育系统市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市教育系统市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召开学习“两项法规”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

市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市教育系统市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主持会议,并组织
与会人员学习“两项法规”和市委组织部的相关通知精神。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在会上讲话。

  为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简称“两项法规”)的贯彻落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两项法规”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填报2017年个人有关事项会议。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刘鹏利、葛飞、田保华、张大龙、马新安、曾昭传、王巨涛、郭跃华等出席会议,市教育系统市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两项法规”和市委组织部的相关通知精神。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在会上讲到,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省委、市委非常重视,做出了一系列指示要求。作为我市教育系统的市管干部,大家要主动适应干部管理监督新常态,严肃认真、积极负责地抓好此项工作落实。就做好此项工作,李陶然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自觉性;要严密组织,按规定要求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严格审核,保证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