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进行工作交接 接棒传递脱贫攻坚使命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03-31 16:58:00  

  

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新老工作队员进行工作交接



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和葛飞两位工作队队长进行工作沟通

    3月30日上午,在郑州市教育局所驻新郑市王庄村,新老工作队进行了驻村工作交接。市教育局驻王庄村第三批工作队开始新一轮的脱贫攻坚征程。

  交接仪式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鹏利向前来交接的新一批驻村工作队队员介绍一年来的驻村工作情况以及感悟和经验做法。新一批驻村工作队队长葛飞表示,新工作队将尽快熟悉工作情况,传承好上一批工作队的优良传统,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再创新成绩。

  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从2015年4月来到新郑市王庄村,心怀政治任务,满怀扶贫情怀,精心部署,扎根农村,跑项目、促落实,提高村委管理水平,完善村庄基础建设,提升村民眼界,拓展村庄发展途径,为王庄村带来了不少变化。截止2016年底,王庄村顺利完成了贫困村退出和117户贫困户的脱贫任务。新一批工作队将围绕巩固扶贫成果,发展村集体经济,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激发内生动力,建立稳定的脱贫长效机制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倾尽全力,为农村扎扎实实做好事,为老百姓全心全意办成事,使老百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