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爱心企业情系桑梓 捐资助力教育扶贫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04-01 09:03:00  



一对一捐助



捐助现场



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鹏利向上海豫商表示感谢



受资助学生和捐助者合影  

    3月30号下午,适逢“三月三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上海市河南郑州商会的企业家一行,来到郑州市教育局所帮扶的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开展慈善义举活动,资助村里的贫困学生。

  捐赠仪式上,十位爱心企业家采取“一对一”资助的形式与学生家长现场签订资助协议,并亲手将2000元资助金交到每名学生手里,勉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更要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做好爱心的传递者。据商会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学生更好的健康成长,他们将连续三年资助这十名学生,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将根据情况延长和加大资助。

  上海市河南郑州商会自成立以来,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不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郑州老家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捐资助力,充分展示郑州企业家的仁爱之心和家国情怀。

  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葛飞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对上海市河南郑州商会的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