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郑州市爱卫办副主任张中建一行到市教育系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08-25 15:45:00  

现场检查1.jpg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1.jpg

查阅档案材料

现场检查1.jpg

学校汇报

    8月23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郑州市爱卫办副主任张中建一行到市教育系统督导考核爱国卫生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跃华及局爱卫办工作人员陪同督导组开展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行来到市教育局机关,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向张中建副主任详细汇报了我市教育系统“双迎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郭跃华委员就我市教育系统如何加强爱卫工作保障措施,如何改进激励机制,如何建立长效管理工作机制等方面与张中建副主任进行深入的交流。张中建副主任对我市教育系统在“双迎攻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全市爱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所表现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给予高度评价。督导组查阅了局机关档案材料,现场查看了教育局办公楼、办事大厅环境卫生状况,健康教育宣传栏更新情况等方面,对局机关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非常满意。

  随后,张中建副主任一行在郭跃华陪同下又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对学校校园环境、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处卫生状况,病媒体防治工作等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检查组对该校爱国卫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