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一行到郑州62中调研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1-16 09:10:00  

big928B1034F04B277BCC5136FBC6237541

郑州62中校长宋大伟介绍学校整体改造二期建设情况

bigBFA4C1EB18AA48DE7F14B49F996CFF83

听取杰出教师魏虹娣老师汇报

big41CD9B727CCED774B06554D49C5FE8B8

曾昭传副局长对杰出教师工作室建设提要求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一行到郑州62中调研魏虹娣杰出教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郑州62中校长宋大伟汇报了学校在杰出教师工作室建设方面进展情况和学校整体改造二期工作进展。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校长宋大伟、书记李朝的陪同下,来到办公楼二楼魏虹娣杰出教师工作室实地查看,听取魏虹娣老师关于杰出教师工作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曾昭传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杰出教师工作室在引领带动中青年教师成长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教育局师训处和学校多关心支持杰出教师工作室工作,及时研究制定杰出教师工作室成员招收和经费使用办法,为杰出教师工作室开展活动提供便利,发挥杰出教师工作室在郑州市生物教师成长的示范辐射作用;二是要求杰出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要积极开展活动,能从教学实际问题出发开展研究,建章立制,小步走、稳步走,扎实地开展工作,在引领带动中青年教师成长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工作上有突破,通过杰出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共同努力,培养一批学科领军人物和优秀骨干教师,引领广大教师朝着教育家方向发展,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做有未来的郑州教育提供人才支持。

最后,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市教育局对学校成立杰出教师工作室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会全力支持杰出教师工作室开展工作,为发挥杰出教师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提供坚强后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