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2017年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第一期培训班举行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1-17 18:29:00  

IMG_2060

11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业务知识培训班举行。


IMG_2043


参训新任党支书书记、党建专干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45


参训新任党支书书记、党建专干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64


市教育局组干处处长崔林斌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IMG_2070

来自各学校(单位)100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接受专业培训

IMG_2096


郑州市教育局特聘组织员李留欣为学员们上党课

IMG_2098


IMG_2103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11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17年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学校(单位)100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接受专业培训。


  培训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参加培训的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市教育局组干处处长崔林斌在致辞时说,希望各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同志,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打好思想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各单位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天,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基本知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层面的学习,还有党支部基本工作方法和经验等工作实践的经验介绍。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的政治思想水平、履职能力、业务素质以及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觉悟水平高、综合执政能力强、奉公守法、清正廉洁的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推动我市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