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广州结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1-20 15:55:00  

图片1

开业典礼

图片2

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马新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3

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马新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4

参会学员

11月18日,2017年郑州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班在广州中山大学完成了全部课程,顺利结业。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新安为参加培训的103名纪检干部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大家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一周的学习情况。几天的学习中,中山大学几位专家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受益良多。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新安对学员们这一周的学习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他指出,虽然这次培训结束了,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大家要保持学习的热情,把集中学习转为经常化学习,学深悟透,身体力行。他希望同志们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工作。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大是大非面前态度明朗,立场坚定。保持廉洁自律,时刻牢记纪检干部的身份,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