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直属机构联合开展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8 18:34:00  

IMG_4946_副本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IMG_4950_副本

郑州市中医院业务副院长薛玉珠做讲座

IMG_4965_副本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健康知识

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为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营养膳食知识水平。4月28日下午,由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和郑州市教育局结算资助中心组成的市教育局直属机构西区联合工会,联合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两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营养膳食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了郑州市中医院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薛玉珠以《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为题开展专题讲座。薛院长以其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通过膳食养生和科学运动获得健康身体,并倡导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搭配膳食,热爱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聆听讲座和面对面地交流,大家对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表示今后将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