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郑州19中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03 16:40:00  


微信图片_201805031607481

5月3日,郑州市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郑州19中举行。

IMG_9279

出席活动的领导

微信图片_201805031607391
活动现场

IMG_9295

郑州19中团委书记王帆宣布新团员名单

IMG_9306

郑州19中校长梁寅峰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

微信图片_20180503140027
郑州19中团干张政带领新团员宣誓

IMG_9323

新老团员集体宣誓

IMG_9332

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IMG_9335

郑州19中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IMG_9359

与会嘉宾为郑州19中“雷锋班”授牌

IMG_9384

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讲话,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IMG_9267

今天,我们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了。

(本网讯 记者 孙宏伟 通讯员 王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5月3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心城市建新功”郑州市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郑州市第19中学陇海校区举行,500余名新老团员集中宣誓。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郑州19中团委书记王帆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嘉宾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全体新老团员进行庄严宣誓,新团员一起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仪式上,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共同创造新的辉煌,鼓励所有团员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努力,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在建团96周年之际,团市委举办郑州市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对新团员进行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以激发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下一阶段,团市委还将以此为契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春正能量,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