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评审工作会召开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1-28 17:01:00  

B372D4624626B5BA8AC0BCDF5BE05E86

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评审工作会召开。

212DDE5AB9FCDD5ED9642EBF324B83DD

会议由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樊俊民主持

A42F67A7FF4FADFF4F7DBA84BA742D76

评审专家认真记录

CA8DD85E0510CE99A3F7A3AEF28B99AE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

7C4FBB0A02072ABF9CBF8281E6DAA813

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直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

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评审工作会议在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来自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郑州市教育局教育装备管理中心、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的相关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樊俊民主持,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直、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出席会议并对即将进行的材料评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评审工作的流程、方法等各项细节进行讨论。各评审专家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评审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公平规范评审行为,为郑州市中小学的创客教育健康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工作,加强创客教育试点市、省试点校、市示范校管理与建设,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切实推进中小学创客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郑教基〔2016〕46号)要求,我市将于2017年评选出50所创客教育示范校。2017年9月郑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推荐评选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的通知》(郑教明电〔2017〕512号),经各县(市)区教育局把关初选,近80所学校进入了材料终审阶段。11月16日—23日,评审工作组根据上报材料审核情况,深入郑州市各县(市)区部分申报学校进行了抽查摸底,据悉本次评审的最终结果将于12月上旬发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