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少亮为党组第七协作区成员单位上党课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2-21 23:45: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同志为市教育局党组第七协作区成员单位上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协作区学校书记和支部书记以及郑州42中无课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内容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七党建协作区在郑州市第42中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协作区成员单位十六中、二十四中、六十一中、国防科技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市教育局招待所、勤俭办的书记和支部书记以及四十二中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刘旭东同志主持。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同志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有未来的教育》的党课辅导。张少亮同志从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积极响应人民群众的总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张少亮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郑州教育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是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的历史担当。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做好有未来的教育。他要求,各协作区党组织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自学原文、领学原文、专题辅导、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把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汲取精神营养,增强行动自觉。在学习的基础上要抓结合,促进教育发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目标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为之后指明了努力方向、受益良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