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百花齐放,2017年度“郑州教育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28 19:26:00  

IMG_8928

4月28日,2017年度“郑州教育好新闻”颁奖典礼在郑州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IMG_8936

出席颁奖典礼领导和嘉宾

IMG_8969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致辞

IMG_8992

媒体代表、大河报副社长金顺利致辞。

IMG_9004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巨涛宣读表彰通知

IMG_9019

2017年“郑州教育好新闻”教育新媒体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G_9031

2017年“郑州教育好新闻”宣传创意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G_9051

2017年“郑州教育好新闻”特别贡献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G_9088

2017年“郑州教育好新闻”二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G_9122

2017年“郑州教育好新闻”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G_9180

嘉宾访谈

IMG_9194

2017年“郑州教育好新闻”突出贡献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IMG_9215

2017年“我为两会写微议案”优秀组织学校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IMG_9228

2017年度郑州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IMG_9240

2017年度郑州教育新闻宣传先进集体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IMG_8960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下午,2017年度“郑州教育好新闻”颁奖活动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举行。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王巨涛,郑州及各级驻郑媒体领导及教育线口记者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优秀新闻宣传作品的引领作用,传播郑州教育好声音,讲好郑州教育好故事,让社会公众更多了解郑州教育,郑州市教育局开展了2017年度“郑州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评选自举行以来,经过报名、提交作品、评委打分、组委会终评等环节,最终,光明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郑州晚报获得宣传创意奖,郑州晚报《“小升初”系列报道》、大河报《她愿作微光,燃亮孩子心灵之路》等10篇作品获得一等奖,河南日报《把“河南特色”带回美国课堂》、河南经济广播《老师,您好》等37篇作品获得二等奖;同时评选出“突出贡献奖”1人、“优秀教育新媒体”4个。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十佳新闻图片奖”、“‘我为两会写微议案’优秀组织学校奖”和“2017年度宣传先进个人奖”、“2017年度宣传先进集体奖”。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王巨涛,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负责人王胜昔,大河报副社长金顺利,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李韬等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在致辞时说,近几年来,在郑州教育改革发展的大道上,郑州教育人与驻郑新闻媒体朋友携手共进、协作共赢,共同营造了良好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宣传舆论氛围。2017年,大家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饱含教育情怀,传播教育理念,发布教育信息,记录教育动态,塑造教育形象,呈现教育成果,服务市民群众,创作出了许多思想见地深、弘扬正能量、温暖感动人的优秀教育新闻作品。举行颁奖活动,对所有媒体朋友们来说就是一种成绩肯定、一种荣誉鼓励,但对郑州教育来说,这体现了市教育局党组及领导班子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和决心。

王中立表示,2018年,郑州市全面开启建设全国区域性教育中心新征程,正在研究谋划学前教育普惠规范发展、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普及高中段教育、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等攻坚行动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郑州教育应有的贡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教育工作部署、实现郑州教育发展的美好愿景、满足人民群众更美好的教育需求,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行动,为郑州教育新闻宣传更出彩、郑州教育明天更美好而砥砺奋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