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巡视2023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1 15:11:21  

毛杰一行听取考点考务工作安排.jpg

毛杰一行听取考点考务工作安排

毛杰一行在备考室巡视.jpg

毛杰一行在备考室巡视

毛杰一行在候考室巡视.jpg

毛杰一行在候考室巡视

毛杰一行亲切慰问考务人员.jpg

毛杰一行亲切慰问考务人员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jpg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2023年1月1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一行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考点巡视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播音主持类专业省统考情况。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杰陪同巡视。

毛杰一行深入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考点,认真听取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和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场设置、考务组织等情况汇报,先后走进考生候考室、音乐考场、播音主持考场,对考点科学化管理、精细化实施、人文化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候考区,毛杰亲切询问考生备考情况,鼓励考生积极调整心态,发挥理想水平。

在巡视过程中,毛杰指出,艺术类省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各界尤其是考生、家长高度关注,教育招生部门和考点要对考试组织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务要求,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和有关标准,妥善安排好各项考务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同时,要为考生提供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据介绍,郑州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播音主持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1月6日至15日,共有考生5096人,其中声乐考生1382人,器乐考生791人,播音主持考生2923人,考点设置在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共设置9个考场,其中声乐考场3个,器乐考场2个,播音主持考场4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