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慰问送真情 市教育局领导到王庄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7 10:45:36  

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一行到王庄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图为同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jpg

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一行到王庄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图为同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

王丽娟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jpg

王丽娟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王丽娟一行听取驻村工作队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情况汇报.jpg

王丽娟一行听取驻村工作队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汇报

王丽娟一行走进温室大棚,了解集体经济发展情况。.jpg

王丽娟一行走进温室大棚,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王丽娟一行走村入户,为村民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jpg

王丽娟一行走村入户,为村民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王丽娟同村民亲切交谈.jpg

王丽娟同村民亲切交谈

1月1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孟杰、花林昌一行来到了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听取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为村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王庄村村委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同新郑市教育局、辛店镇政府相关人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召开工作座谈会。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长喜,介绍了2022年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

2022年,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始终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和第一要求,坚持苦中作为、苦中有为,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同时,驻村工作队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推进产业发展,为王庄村的长期发展注入新的发展理念、探索新的致富道路;除此之外,驻村工作队还做好防返贫、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习树好形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树立了良好的教育干部形象。2023年,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将以创“五星”支部为牵引,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集体资源整合,推动产业发展;继续做好防返贫监测工作;广泛听取群众建议,继续为群众办实事。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对乡村振兴政策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在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群众增收上下功夫,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后,王丽娟一行还走村入户,为该村村民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