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7 10:36:08  

微信图片_20230207090616.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2月3号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主持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程心刚、杜国政、孟杰、李正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

王丽娟要求,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丽娟强调,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定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高效落实,通过一项一项具体任务的落实,积小胜为大胜,推进郑州教育优质协调发展、促进各级各类教育质量整体提升,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郑州教育领域高质量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大大提升人民群众对郑州教育发展成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