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6 11:18:49  

3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jpg

3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结合参会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集中传达。.jpg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结合参会经历,
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集中传达。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集中传达。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确保中央各项决策、全国两会各项部署在郑州教育系统落地见效。

市教育局领导程心刚、郭跃华、孟杰、李正、曹章成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局直属各学校(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