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6 16:36:56  

1.jpg

9月22日,2023年郑州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2.jpg

专家授课

3.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9月22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传达了河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的通知,安排部署202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集中培训了新修订的《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联网直报年报统计管理系统”和“河南省教育事业统计基表校验软件”。

李正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乃至以后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关系到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要健全机制,强化统计人员培训,要严格标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统计工作人员和各市属学校、部分省属中职学校统计员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