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派出196名中学生代表河南参加第一届全国学青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7 10:12:58  

图片1.png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与部分运动员合影

11月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南宁开幕。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三级调研员花林昌等来到学青会运动员村,看望慰问我市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学青会运动员村,葛飞一行为参赛运动员们送上慰问品,同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葛飞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学生(青年)参与的全国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各个城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大比拼,也是对运动员水平的集中检阅。希望大家保持最佳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河南省代表团增光添彩。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比赛共设39个大项,51个分项、805个小项。共有18000多名运动员参赛。郑州市共有239人(领队、教练员43人,运动员196人)代表河南省参加本届运动会校园组(中学)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啦啦操、毽球8个大项的比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