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一行赴第一届全国学青会现场看望慰问我市参赛师生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1-11 15:16:47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来到学青会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我市参赛师生。

王丽娟一行观看比赛

王丽娟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送上祝福。

11月10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来到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我市正在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全力展示最好的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排球代表队运动员驻地,王丽娟一行同排球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备战进度,仔细询问运动员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她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赢得比赛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还没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为运动员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王丽娟表示,实现体育强国目标,就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而学青会是检验体教融合成果、展现当代学生健康体魄和运动技能的重要平台。希望运动员们能够继续努力拼搏、勇毅前行,积极发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在新的起点和征程上再续辉煌。在赛场上继续展现郑州中学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拼搏风采。

此外,王丽娟一行还来到第一届全国学青会(校园组)排球中学组比赛现场,观看女排代表队和男排代表队的排球比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据悉,本届学青会,河南省代表团共有21支代表队380人(领队、教练员79人,运动员301人)参加在广西举办的10个大项比赛。其中,我市中学生组共派出239人(领队、教练员43人,运动员196人)11支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加8个(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毽球、啦啦操)的比赛,参赛人数占河南省代表团总人数的62.8%。

郑州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花林昌、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马胜宇等领导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