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调研郑州市基础教育改革及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11-18 14:07:32  

11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一行调研郑州市基础教育改革及校园安全工作。郑州市教育局、新密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新密市政通路小学,毛杰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参与校本课程、学校办学成效、餐厅管理、校园安全建设、师生身心健康等情况,听取学校办学特色、课程建设、安全教育等情况。

在新密市米村小学,毛杰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师资团队建设、校园安全教育与防范等情况,观摩了该校开展的“绳彩飞扬•乐享运动”师生跳绳比赛活动。她勉励学校教师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师德修养,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同时要紧绷安全之弦,维护师生身心健康。

在新密市米村镇初级中学,毛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操作间等场地了解师生就寝和就餐环境,听取学校关于改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家长关切、社会关注的农村寄宿制学校的食品卫生、住宿条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毛杰在调研中指出,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完善各项措施,抓好基础教育改革和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