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1-19 09:00:39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走访慰问王庄村脱贫户孙得轩家。


王丽娟一行同脱贫户孙得轩家人亲切交谈


王丽娟一行来到卓甫番茄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果蔬种植、生态养殖项目。


王丽娟一行在择桐研学基地,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研学基地的运营情况。


王丽娟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王丽娟对前一段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孟杰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调研市教育局驻村帮扶工作,新郑市辛店镇、新郑市教育局、王庄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首先走访了王庄村脱贫户孙得轩家。在孙得轩家,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生产学习情况。随后,王丽娟一行来到卓甫番茄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果蔬种植、生态养殖项目。王丽娟一行又来到择桐研学基地,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研学基地的运营情况。最后,王丽娟来到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驻地,了解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座谈会上,郑州市教育局新任驻王庄村第一书记赵力勇介绍驻村工作队近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通过“三重三促”(重学习,促提高;重识别,促精准;重帮扶,促满意)高效推进工作,集中解决问题,以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和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积极迎接“省考”、“国考”的到来。

听取相关汇报后,王丽娟对前一段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