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调研我市新建高中投用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2 15:30:54  


王丽娟在教师办公室亲切慰问一线教师

王丽娟依次来到学校实验室、教室、食堂等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召开工作座谈会

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一行到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调研新建高中投用情况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王丽娟首先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了解学校搬迁以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学校丰富的校本课程和学生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她鼓励一线教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

 随后,王丽娟依次来到学校实验室、教室、食堂等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查看了食堂安全,对食品留样、进货渠道和人员体检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学校在校园安装AED除颤仪设备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学校一定要紧绷安全弦,小处着手,防微杜渐,切实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丽娟认真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她对学校搬迁后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充分发挥优秀校友作用的设想以及学校发展前景规划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