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历史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到二七纪念堂参观学习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1-22 15:42:19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到郑州二七纪念堂参观学习

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展览文物


11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走进郑州二七纪念堂,感悟百年历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郑州二七纪念堂是新中国最早的纪念性建筑之一。1951年9月,党和政府在当年京汉铁路总工会成立旧址——“普乐园”上修建二七纪念堂,并于1953年2月7日正式启用。走进二七纪念堂,伴随着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一次反帝反封建的伟大政治斗争,感悟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开展可歌可泣的斗争的不易,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重温英烈事迹的活动,也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教育;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和拼搏,结合郑州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