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温暖寒冬,市教育局领导看望慰问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1 11:46:22  

9H4A1616_副本.jpg

倾听老干部对郑州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隆冬寒意浓,岁末情更深。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局党组副书记程心刚一行走访慰问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带去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关心,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丽娟一行走进老干部家里,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介绍一年来郑州市教育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丽娟表示,在职期间,老干部们为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退休后还继续心系教育,积极建言献策,传播教育正能量和好声音,市教育局党组对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为郑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也衷心祝福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王丽娟嘱托郑州市教育局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同志,要继续高度重视、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贴心细心为老干部们排忧解难。

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市教育局党组的关心和关爱,将会一如既往关注教育,为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