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驻王庄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4 16:12:17  

郑州市教育局驻王庄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jpg

郑州市教育局驻王庄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困难群众陆续来到发放地点领取春节慰问品.jpg

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困难群众陆续来到发放地点领取春节慰问品

2024年2月4日(农历腊月廿五),郑州市教育局驻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村民组长一同为全村145户困难群众进行春节慰问,为村民提前送上节日的温暖。

郑州市教育局驻王庄村第一书记赵力勇走进腿脚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发放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询问生活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

在村两委、村民组长的配合下,春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王庄村困难群众陆续来到发放地点领取春节慰问品。在寒冷冬日,让村民心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有效提升幸福感。困难群众对此次慰问活动十分满意。

下一步,郑州市教育局驻王庄村工作队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聚焦政策解读、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帮扶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满足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