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7 14:35:15  

2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总结了过年一年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趋势,为2024年教育强省建设行动划出了重点,明确了路径。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市教育局领导逐个发言,结合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畅谈学习体会,再次梳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既有全局、又有重点,既有目标,又有举措,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王丽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深度谋划细化各项工作任务,2024年重点抓好党建引领、五育并举、综合改革、提质扩优、教师队伍、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加快教育强市建设,为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新局面积极贡献教育力量。

市教育局全体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