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市招办高招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5-10 14:57:00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调研市招办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调研我市高招工作准备情况


郑州市招办领导班子汇报高招工作准备情况


   市招办主任鲁军池向王中立局长介绍视频监控系统



    5月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和局办公室主任孟杰莅临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调研我市高招工作准备情况,并到保密室、信息中心、视频监控室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随后,王中立局长在市招办会议室听取招办班子汇报。市招办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中立局长对招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多年来,我市各项国家教育考试圆满举行,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这是全体同志辛勤努力付出的结果,对招办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

    2018年高考在即,高考战线长、环节多、责任大。为切实做好全市高招组织工作,王中立局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单位发展靠领导,班子建设是关键,市招办领导班子要

一如既往加强团结,发扬高招精神,带领招办全体同志做出更大成绩;二是积极开拓思路,争取用好政策、认真做好各项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完善奖励政策。

    局领导莅临郑州市招办调研,了解高考准备工作,指出发展方向和解决办法,极大鼓舞了招办人员的工作热情。郑州市招办全体职工将切实牢记“四个意识”,树立全局观念,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高招考试氛围,全力保证高招工作的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