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郑州市招生办公室  时间:2018-12-22 15:22:00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2日上午8:30开考。研招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关注度高,社会影响面大,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副局长葛飞今天上午先后到郑州市第五中学、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进行了视察,两个考点整体考试情况良好,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王中立局长在视察时对考点学校提出明确要求:研究生考试是国考,要求高,社会关注程度高,各考点一定要高度重视,校长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监考人员要严守纪律、操作规范,确保研招考试平安顺利。

                                 

                                                    局长王中立一行视察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葛飞副局长视察郑州市第五中学

        为确保研招考试顺利进行,郑州市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工明确,考试期间,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在市招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现场联合办公,协调处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

                                      

                                                      五部委联合办公

        各考点学校准备充分,精心组织,考前认真召开考务会议,明确领导责任和任务分工,确保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平稳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