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陶然局长走访慰问七中困难教师赵莉萍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1-27 09:31: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一行到市中医院看望郑州七中困难教师赵丽萍

点击查看原图

李陶然局长对赵莉萍表示慰问  

  1月2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和副局长曾昭传一行来到郑州市中医院康复中心看望郑州七中困难教师赵莉萍,向她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市教育局对困难教师的深切关爱。

  李陶然局长与赵莉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治疗情况,并鼓励她要积极乐观,振奋精神,树立战胜伤病的信心,坚持康复治疗,有困难大家一定会尽力给予帮助。赵莉萍老师一再感谢教育局领导的关心。

  赵莉萍老师今年48岁,原郑州七中教科室主任,郑州市首届十大杰出教师,郑州市第二届、第三届名师。2011年10月28日,赵莉萍老师在郑州七中高中部校门口遭遇车祸,被一菜农驾驶的无牌照三轮车撞到,导致特重型颅脑损伤,当场昏迷。经过两次大的开颅手术,昏迷近两个月后神智才逐渐恢复清醒,但行动一直不能自理,且肇事方至今未进行赔偿。

  慰问中,李陶然局长要求各学校要多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对长期不能走出家门、生病住院、生活不能自理、家庭情况特殊、生活比较困难的教师进行走访慰问,把“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