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第四届老年才艺展示活动将于9月22、23日举行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09-20 08:38:00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领导一行走进回中视察第四届老年才艺展示活动场地布置

点击查看原图

视察书画展览场地

点击查看原图

视察文艺演出场地

点击查看原图

指导音乐厅场地布置

点击查看原图

视察太极拳表演场地

  9月22日、23日,郑州市教育局第四届老年才艺展示活动定于郑州市回民中学举行。1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跃华、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迎军一行走进校园,同回中校领导一同视察了场地的布置和活动的准备情况。

  郑州回中积极准备本次才艺展,事前成立了第四届老年才艺展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书画展览组、文艺演出组、太极拳表演组和接待组四个组别,任务分工具体到人。从场馆布置到作品展示,从演出准备到选手离场都做出了详细部署。另安排校医和信息中心成员全程参与,对本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和技术支持。回中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在活动当天为来宾进行车辆指挥、参观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

  郑州回中秉承“离退休教师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的服务理念,积极从政治、生活上为离退休人员服务。学校不仅设有专门的离退休活动中心,平日里还有摄影展、合唱团排练、春秋季运动会等活动。本次活动,回中也定能不负众望,让老干部们得以充分展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