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举行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11-03 10:25:00  



4月22、23日,第七届“教育•中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



出席会议领导和嘉宾共同聆听报告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教育局长、中小学校长等参加会议

“教育•中国”第七届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教育局长、中小学校长认真聆听报告



美国印第安纳坡里斯大学应用社会学硕士吴娟瑜做《用对方法教对学生---提高学生的九大核心素养》报告



与会人员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内容
  

    4月22、23日,第七届“教育•中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教育局长、中小学校长等参加会议,峰会紧扣“聚焦核心素养、提升办学质量”这一主题,搭建交流平台。教育管理者与教育专家论道管理,共话素养,共享经验,探寻力量,共筑希望。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田保华出席活动。

    峰会上,美国印第安纳坡里斯大学应用社会学硕士吴娟瑜做《用对方法教对学生---提高学生的九大核心素养》报告;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全国教育改革十大杰出人物、道德课堂的倡导者与推进者田保华,做题为《走向深度的学习变革》的报告;活动还邀请了全国优秀校长李桂、郑州二中校长王瑞等针对此次活动主题,发表各自的独特见解。

    本次峰会的另外一个亮点是为了提高峰会的针对性与参与性,4月22日下午、23日上午,分论坛“2016智慧教育与互联网+校园足球论坛”举行,就智慧足球、校园足球与足球强国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等进行交流。如何让青少年走进足球场,热爱足球并更好地学习足球,是校园足球项目的使命,也是这个分论坛的责任和使命。

    本届峰会通过专家论坛、案例解读、校长对话、理念引领等板块,研讨学校管治理新课题,解决新形势下的管理体制、课程重构、课堂教学、教师专业、特色建构和文化建设,探求提升区域、学校办学质量的路径和方式方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