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一行到郑州34中调研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6-11-03 10:28:00  

点击查看原图

市人大代表一行视察34中新建教学综合楼工地

点击查看原图

代表团领导进入新建教学综合楼内视察教室、功能室建设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易峰校长介绍34中新教学楼建设进展情况

  2016年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郑州市政府年度教育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霞、市发改委主任李书峰、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刘健等领导陪同视察。市人大视察组一行30余人来到郑州34中,视察该校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进展情况。郑州34中校长易峰、党委书记邱跃青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王广灿首先认真听取了易峰校长对教学楼建设情况做的详细讲解,郑州34中新建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4056.08平米,主体结构设计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总投资概算为3542万元,2015年1月26日开工建设,包含30个教室、地下停车场、阅览室、校史馆、报告厅、心理咨询中心、校园电视台、信息中心、沙龙室、录播教室、未来教室及10个办公室。继新建教学综合楼主体建成之后,学校拟于2016年年底完成新建教学楼内部功能室的装修,于2017年启动学生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项目建设,将原办公楼改为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及健康调试中心。

  接着市人大视察组一行依次参观了新教学综合楼的教室、多功能活动室、绿色上网区等,对学校教学楼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多项指导意见,希望郑州34中能够做到新学校,新面貌,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郑州34中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体现了安全、人文、绿色、现代的学校发展理念。学校秉承“立德树人,文化引领,特色发展”的办学思想,正在建立特色、个性、丰富、多样的课程体系,建构文化课堂、提高课堂效能,培养拥有“自信、自强、自律、自觉”全面人格的学生,建设拥有阳光心态、知识渊博、一专多能、以教育

为己任的文化教师队伍,打造精细实专的干部管理队伍,实现全面高效的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打造郑州34中走向未来的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