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郑州市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31 09:05:45  

与会领导为幼儿园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JPG

与会领导为幼儿园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真人桌上足球项目.jpg

真人桌上足球项目

充气足球项目.jpg

充气足球项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0日上午,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迎建党100周年”郑州市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省校足办主任聂世忠,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郑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克杰,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建业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兼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代纪玲,建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幼教总裁吴继贵等领导,以及全市42所幼儿园的四百余名幼儿在家长陪伴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红色元素融入其中,开幕式现场,幼儿们齐声高唱国歌,而活动现场也被红色装点,用沉浸式的体验为广大幼儿打造了一次绿茵文化与爱国文化相融的足球盛宴。

小足球,推动大梦想。此次足球嘉年华活动别开生面,妙趣横生。14个游戏项目均以收集印章的形式展现,集齐6枚印章即可兑换礼品。现场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欢欣雀跃,表示对这样活动形式十分喜欢。本次活动项目分个人赛、家庭赛、趣味比赛。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使得亲子关系更亲密,无论是默契的配合还是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们都得到了锻炼。活动结束后,很多幼儿和家长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欢乐的游戏项目中。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自2017年开始,郑州市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随着郑州校园足球工作不断地推陈出新,还会有更多创新与改革在郑州校园足球的舞台上呈现。本次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广大幼儿带来了一份“绿茵惊喜”,让他们感受到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温暖与激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