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一行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1-10-10 20:09:40  

10月8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一行督导检查我市校园安全工作。


在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餐厅查看

在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数学探索馆查看

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在大数据教研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10月8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走进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园安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学校开学前后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学校餐厅、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对学校“三防”(人防、物防、技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校园安全事关重大,督导组要求学校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建设要求,全面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做到防控全方位、排查全覆盖,严密构建校园安全管理风险防控体系,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