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到郑州外国语学校调研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1-10-20 17:56:23  

10月20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深入郑州外国语学校调研。


楚惠东一行在学校创客空间与同学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心向蓝天,筑梦启航。

楚惠东参观学校办学成果展览,对学校的办学实绩,尤其是竞赛取得国际金牌等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生物创新实验室,楚惠东勉励进入国家集训队的李柯毅同学努力学习,为国争光

10月20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深入郑州外国语学校进行调研。在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党委书记毛德宇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办学成果展览,对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办学实绩,尤其是竞赛取得国际金牌等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郑州外国语学校创新实验室,楚惠东详细了解学生创新实验和综合实践、研究性学习、劳动教育等活动开展情况。在生物创新实验室,楚惠东勉励进入国家集训队的李柯毅同学努力学习,为国争光。在考察创客空间时,楚惠东与无人机社正在举行社团实践活动的同学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心向蓝天,筑梦启航。

随后,楚惠东一行来到学生食堂、宿舍、校医室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关心师生身心健康,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师生健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楚惠东强调,要把学生的安全、健康和快乐成长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实地调研过程中,楚惠东一行听取了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的情况介绍和详细汇报,对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定位、文化内涵、精细化管理和办学成果给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在劳动教育、创新实验和综合实践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表示赞赏。楚惠东希望郑州外国语学校能够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五育并举教育举措,在综合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起到更多更好的辐射引领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