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1 17:16:28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李宗英、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克杰一行与全市青少年共同见证这场艺术盛宴。.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克杰一行与全市青少年共同见证这场艺术盛宴。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李宗英.jpg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在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观看展出

艺术节现场,精彩的艺术展演。.jpg

艺术节现场,精彩的艺术展演。

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jpg

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

2021年10月20日上午,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黄河艺术中心拉开帷幕。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郑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克杰一行前往活动现场,与全市青少年共同见证这场艺术盛宴。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郑州市人民政府将与教育部联合主办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市教育局将借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选拔更多更好的节目参与“七艺展”活动。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本次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还首次运用云端直播、虚拟舞台等技术,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本次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各个环节。

郑州市教育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次教育艺术节展演活动既是对郑州市“美好教育”、“学在郑州”教育工作品牌形象的提升,也为郑州美育工作提供了宽广的展示舞台,对郑州教育工作,郑州市美育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