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实地调研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0 16:06:37  

1楚惠东调研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jpg

楚惠东一行在郑州市第四十一高级中学施工现场了解学校建设情况

2楚惠东调研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jpg

楚惠东一行在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施工现场了解学校建设情况

6月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一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施工现场,对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楚惠东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组织相关人员协调、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楚惠东强调,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本着为郑州教育负责、为万千家庭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新校区建设细节管理,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为郑州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郑州市第四十一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五十六高级中学建设,是郑州市委、市政府推进“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郑州都市区建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的重大举措之一,是郑州市教育局办人民满意的郑州美好教育的重点民生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