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楚惠东一行巡视我市中考考点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2 16:36:47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察看郑州培文学校考点平面图.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察看郑州培文学校考点平面图

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jpg

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

6月22日,郑州市2022年中招考试拉开序幕。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巡视我市部分中考考点。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巨涛等领导参加巡视。

巡视中,楚惠东一行来到位于上街区的郑州培文学校考点,详细了解该考点的疫情防控、防汛措施、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考点入口体温检测点、视频监控室等场所,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并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

楚惠东表示,中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孩子们的未来。各考区、考点、考务人员要严格按照中考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从严从细压实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和中考组织各环节工作,严防严惩作弊行为,做好考生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健康、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顺利有序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