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七一”表彰暨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1 09:18:44  

QQ图片20220701091610.jpg

6月3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七一”表彰暨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QQ图片20220701091618.jpg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程心刚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QQ图片20220701091628.jpg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程心刚讲话

6月3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七一”表彰暨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程心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2名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程心刚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四位局机关支部书记进行上半年工作述职。

程心刚首先对上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建设政治机关。局机关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政治建设,在各方面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为局属学校党组织立标杆、树榜样,引领学校的党建工作。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两个作用。局机关党支部要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履行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自己的职责,认真做好支部党建的各项工作,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三要围绕中心,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要统筹兼顾,抓好支部党建推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以业务工作的完成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大家要在如何推进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融合上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大胆尝试,争取在这方面形成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品牌。

会议还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机关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廉政机关建设以及完善群团组织发挥积极作用等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