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调研我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7 16:55:41  

1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一行在99中调研.jpg

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一行在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调研

2 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一行在我市教育局关工委调研.jpg

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一行在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调研

10月16日下午,河南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和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实地调研郑州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赵素萍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走进学校法治教育中心、心理健康咨询室、象棋室,调研家庭教育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的专门教育转化课程开展情况。赵素萍对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积极打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堤坝所取得的良好教育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中,赵素萍对郑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郑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特别是在抓好“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青少年全面发展,抓好“家校社共育工程”,认真做好家庭教育工作,抓好帮扶解困工作,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等方面,形成了工作特色。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德广,副主任葛纪谦、丁巍、李恩东、朱清孟、蔡永礼、赵铁军参加调研,郑州市关工委主任胡荃、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程心刚、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郭金汉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