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机关举办第二期“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1 15:22:40  

12月2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举办2023年第二期“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活动集中分享会.jpg

12月2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举办2023年第二期“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活动集中分享会。

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杜国政、张云峰、花林昌、崔林斌出席活动。.jpg

未命名-7(1).jpg

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杜国政、张云峰、花林昌、崔林斌出席活动,局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党支部邱振分享读书心得.jpg

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党支部邱振分享读书心得

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党支部钟海云分享读书心得.jpg

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党支部钟海云分享读书心得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讲话.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讲话

12月2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举办2023年第二期“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活动集中分享会。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杜国政、张云峰、花林昌、崔林斌出席活动,并为参与读书分享的机关同志现场打分。局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局党组织建设办公室、局高等教育处、局宣传外事处等党支部推选出的11名代表分享了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生苦短 心安即是归处》《红星照耀中国》《人间词话》等图书作品的心得体会。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奖。

读书分享环节结束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对局机关同志们的读书分享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局机关读书活动,提出要求和期望:作为机关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连贯地学习研究业务知识,拓宽知识领域,丰富知识结构,把握教育内在规律,要养成每天读书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要始终保持虚怀若谷、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做本专业本处室的明白人、顶梁柱,做行家里手,争做一名专业精、能力强、站位高、格局大、有情怀的教育机关干部。

一直以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工作。在去年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今年伊始,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按照局党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具体详实、操作性强的读书活动工作方案。局机关于今年7月和12月,开展两期集中读书分享活动;为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阅读的积极性,局机关党委向局机关各支部征集阅读书目后,购置图书300余册供大家阅读;自今年4月份起,局机关21个支部都组建了读书学习小组,领导干部带头,支部全员参与、全员阅读,各支部定期开展内部的读书分享活动,交流思想、交流心得,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同志业余时间读书的风气愈加浓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