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2-29 17:41:45  

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教育局领导王丽娟、程心刚、杜国政、孟杰、张云峰、曹章成、花林昌、崔林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王丽娟表示,这是市委非常重要的会议,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工作总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实践落脚点,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步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贡献教育力量。   

王丽娟要求务必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学校(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三标”引领、工作导向、实干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丽娟强调,会议在总结2023年工作和2024年工作要求中都强调了民生事业,对教育工作的部署和目标都很明确具体,我们要抓好工作落实,提前谋划,坚决完成任务。同时,结合会议精神,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党建引领网格化水平;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办好教育民生实事,保障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提升教育系统高效能治理水平,努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