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春节后见面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8 15:20:44  

3.jpg

会议现场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春节后见面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希望局机关同志要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王丽娟对局机关同志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得到新加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五育并举”育新人形成新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不动摇,教育资源扩充优化取得新进展;坚持高质量发展生命线不动摇,各级各类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实现新突破。

王丽娟表示,在新的一年中,郑州市教育系统年度重点工作要做好规划引领、深化五育并举、全面提质扩优、建强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温度、确保安全稳定。向春而行,共创美好,郑州教育人必须整装再出发、慷慨再前行。

王丽娟强调,教育工作千头万绪,机关建设是统领,希望大家要在建设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清廉型“六型”模范机关上下功夫、真用力,建设一支站位高、格局大、情怀深、业务精、作风好、敢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努力做好教育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