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调研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0 09:13:02  

王丽娟带队实地调研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jpg

王丽娟带队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

听取项目施工进度情况汇报.jpg

王丽娟认真听取项目施工进度

4月7日下午和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带队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局发展计划法规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管城回族区、惠济区、中牟县、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领导,区属各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王丽娟一行先后到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三十八高级中学、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和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等在建项目,实地察看施工进度,现场分别听取代建单位、学校及属地政府(管委会)关于施工进度、资金拨付、周边配套及存在的问题汇报。针对属地政府(管委会)在服务学校项目建设及周边设施配套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丽娟对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施工方要合理有效使用建设资金,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投用,保证学生按期入学;二是各学校要统筹安排学校投用及招生工作,压茬推进二次装修、安装调试、学校搬迁、师资调配等工作,实现项目投用与招生开学无缝衔接;三是学校、代建单位与属地政府(管委会)要紧密对接,配合属地完善学校周边配套设施,共同打造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的高品质民生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